有话就SAY!!!

收藏 cover

普通朋友 Remix Version

我的Introduction!!!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Hel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...!!!

YOYOYOz!!! 大家好!!! 我是 Steve! 你也可以叫我小"Gang Dang" 为什么呢? 因为我的华语能力不好, 所以每个人都说我是"Jiak Gang Dang"的... 而且, 我的身材又那么瘦小, 所以朋友们都叫我小"Gang Dang" lor...

我是个很喜欢尝试新的事物的人。从小到大,我都相信有一天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,那就是当一位歌手!童心未泯的我有时候确实会想太多。有时粗心,有时迷糊。那样慢三拍的我,有时候真的慢得都不会轻易生别人的气。我的华语不太好,还在学习,所以请大家和我一起在这旅程,陪着我边学习边成长!!!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